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橘 子---吴彦锋  

2017-10-28 16:30:31|  分类: 吴彦锋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
嗨!大家好,我是橘子。4、5月,当人们迎来夏季时,我们的花朵--橘子花便会悄然开放。

一:九月橘子有点青

经过好几个月的不断吸取养分的我已经在8、9月较为完整的生长出来了。这时人们便会采摘我们,去市场上进行买卖。不过那时的我不免有些青涩---酸。要是不爱吃酸的人吃了我们,肯定会说上一句:“怎么那么多酸,要吐出来了!”

二:十月中期味道美

再过了几周,我们就到了成熟的时间了,这时我们个大、味美。你不妨摘一颗就像“金元宝”的我,要是你迫不及待地吃了我们,一定会享受在我们的甜蜜之中,说上一句“嗯,好甜啊!怎么会那么甜呢?不行了,我得再吃一个,让我的舌尖好好享受一下。”

三:吃橘须谨慎

我们不但是一种水果,更可以堪比中药呢!我们的橘络等部位是可以吃的呢!因为有药用作用,所以请你放心吃下去,还有助于你的身体健康。要是你把我的皮放到新车、新房里,还有除臭、祛味的功效呢!但请爱吃我们的朋友要注意:一天不可以多吃我们的哦!否则你会上火的,这样不是得不偿失了吗?

这就是我——橘子,听了我的营养价值和味道鲜美的介绍,请你务必更热爱橘子,喜爱橘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