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和萝卜苗的故事---吴彦锋  

2017-04-07 21:34:02|  分类: 吴彦锋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    同学们,如果你来到我们家,你肯定会尖叫一声,为什么呢?因为你会为住在我家的那位特殊客人而惊奇,那就是“超级萝卜苗。”
      我是从四年级下册开始和这个“小家伙”一起生活的。刚开始,我把这棵胡萝卜长长的根切掉,让它的位置刚好放入水盆里。再倒上水,就大功告成了!瞧!这株胡萝卜苗在水中挺立腰杆,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。但接下来的见天却让我感到意外,这个萝卜根本没有长出苗来,我很苦恼,这个胡萝卜怎么没有长出苗来,我决定探一番究竟!于是我去询问科学的周老师,周老师的一翻话让我明白事情的真相,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?原来,像胡萝卜这种植物一周只需要倒水一、二次就行了,太多水份就好像吸了过度的能量,无法承受了。之后的每一天,我都小心翼翼地倒适量的水,生怕它再次能量过度。终于有一天,萝卜苗的底部竟然长出了白色的触须,我高兴得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因为这代表萝卜苗在生长!知道这件事后,我更加悉心照顾起萝卜苗来,萝卜苗也好像在明白我的心意,更加迅速地生长起……
      萝卜苗,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呀!你就再长高点吧,呼唤我们的感情能继续延长吧!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