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方特 ---李宣呈  

2017-03-08 08:45:48|  分类: 李宣呈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暑假的一个早上,我早早地起了床,来到奶奶家之后就等我的小舅舅一起去能宁波方特神画,当然还有我的爸爸和妈妈一起去。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没一会儿我的舅舅就到了,于是我们就乘着车出发了。大约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了。买完票后,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。一进去就看看到了人山人海的场面,到处都是人,当然这里的项目也很多,有:海盗船、丛林飞车、激流勇进、逍遥水母……每个项目排队的人可真不少呢!我们也加入了其中,在海盗船处排起了队伍。 10分钟后,我开始变得着急起来,便问妈妈。妈妈安慰起我来,让我稍安勿躁,很快就轮到的。又过了大概15分钟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我飞快地走上去系好安全带,在工作人员的检查后,船要“开”了。此时我既兴奋又紧张。船一会儿高高甩起,一会儿又重重落下,在一声声尖叫声后,船停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后来我们又玩了逍遥水母,玩这个项目的人不是很多,没排多少时间就轮到我们了。我又兴奋地坐了上去。开始啦!这个更加刺激整个过程我都没敢睁开眼睛,还一个劲地大叫。几个项目后,妈妈提议我们去看影片。于是我们来到了“女娲补天”。大概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,我们才进去。没想到这里的影片让人身临其境,每样事物都好像逼真地出现在你眼前。让我觉得等了那么长的队是值得的!大概7点左右我们结束行程回舟山。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真是个刺激又难玩的旅程啊!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