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节那些事---吴科增  

2017-03-07 10:21:50|  分类: 吴科增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“ 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”,转眼间,一年又匆匆而去,家家户户的门上早已贴上了对联和福字。外面整耳欲聋的炮竹声将新春的大门已完全打开。我也迫不及待的去感受春节的热闹气氛。

   大年三十,辞旧迎新,每年这个时候,我们一家人都要回马岙老家和爷爷奶奶们迎接新春的到来。早上,我们带着年货早早就到了老家,只见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,两边的街灯上早就挂起了大红的灯笼,沿街的店铺也摆上了气球拱门,整个喜气洋洋啊!叔叔阿姨们为了我们的到来更是准备了很多好吃好玩的节目和零食。当然重头戏在晚上,17:30,全家人全都围在一起,准备过个团圆年,看着满满一桌菜,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,有鱼、有排骨、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螃蟹和大虾,各式菜肴应有尽有,太丰盛。小辈们在饭桌上说着新年的希望、愿望,对新年的畅想,老人们还是不厌其烦的说着以前生活的艰辛,每年都要嘱咐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,大家说着笑着,真是其乐融融啊!我们将幸福不断延续!3、2、1、随着春晚节目组的倒数声,让我们伴随着新年的钟声,一起迎接新年!

欢声笑语下,烟花璀璨下,炮竹燃放下,我也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新年庆祝。我又长大了一岁,如此畅怀的开心,放下所有的压力,如此放肆的玩耍。我的新年,我快乐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