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趣的社区活动——大扫除--- 陈思翰  

2017-03-06 20:40:59|  分类: 陈思翰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,邻居就像兄弟姐妹,互相帮助,居委会就像父母,关心、爱护着我们整个社区。每年居委会都会组织一场活动,也是我们社区年年坚持的活动,在前年还被评为“勤劳社区”,这项活动就是——大扫除。

大扫除每年总是在除夕前进行,大家都可以去报各参加义工,把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缝隙都打扫的干干净净、一尘不染。今年除夕,我去报名参加了义工。

活动开始了,居委会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瓶矿泉水,因为扫地会流很多汗,然后把我们分成5个小组,我被分在了第一组。我们第一组的任务是把34幢到37幢中间的小道清理干净。我们从下午1点扫到下午3点,再扫到4点,终于扫完了。忙活了半天的大伙有的靠在大树下乘凉,有的在互相聊天......。正当大家体息的时候,一只小猫一拐一拐地走了过来,身上还有血迹,看得出是刚被车子撞过了,在它走过的地方还留下了血迹。大家一看,忙了半天,结果都被它毁了,大家拿起扫把就要打,我赶紧上前劝说:“叔叔阿姨,咱们再等等。大家只看到它给我们带来的麻烦,但我们有没有想过,如果没有猫,世界将到处都会是老鼠。”大家听了,觉得有道理,便等那只小猫走后,以重新扫了起来。

 社区活动真有趣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