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眼中的五彩世界---贺嘉楠  

2017-03-06 20:23:46|  分类: 贺嘉楠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大千世界无奇不有”这句话显示出了我们的欢乐家园——地球。地球给我们了一些有意义的东西,当然同时也点明了我们这个世界的重要性。
春天,万物复苏、大地回春,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似一个报到员来给我们报到。小朋友脱掉了棉袄,换上了毛衣。
夏天,太阳公公露出了红彤彤的脸蛋。小朋友们躲在家里,一边吃雪糕,一边扇电扇。外面的小狗热得直伸舌头,好像在说:“太热了!太热了!”
秋天,大部分的花草树木变得光秃秃的,没有了往日的生机。农民伯伯在地里收庄稼,放眼望去,一片金子般的颜色。
冬天,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雪,把树木、花草、村庄变成层银色的景象。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、堆雪人,玩得可开心了。
我眼中的世界,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