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的校园---任凯韬  

2017-03-05 20:27:58|  分类: 任凯韬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上午第四节课,马老师带我们去了学校的果园,听同学说那里有许多美丽的花朵和郁郁葱葱的树木。

我老远看见一个木头做的大门,走进去就可以看见成排的大树,它们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。

不知谁喊了一声快来看啊,我们就来到一棵枇杷树旁,仔细的看着上面的小枇杷,摸了摸,是毛茸茸的像棉花一样,绿中带黄,头上刺的像一根根针一样。

抬眼望去,旁边是茶花,花朵长得挺大,像一位娇羞的少女,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,还像一条粉红色的小裙子。 它的叶子很茂盛,它很美,因为它的叶子是新绿的,让人看了会觉得神清气爽。

顺着石径来到了柳树旁,我捡起了一个柳枝,它是灰色的,我在柳枝上闻了闻,啊,一股清香!看见,柳树真高,我就想起了贺知章的诗,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”

我又来到了樟树旁边,樟树真高啊,茂盛叶子茂盛的不留一点儿空隙;樟树真粗啊,粗的要三个人围起来才行。

这就是我们春天的校园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