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海豚中队

六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眼里的世界---张涵文  

2017-03-05 19:36:33|  分类: 张涵文日记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我眼里的世界是个多彩的世界。

春天,山坡上,鲜花们争着展示自己的美貌。茶花穿着红艳艳的蓬蓬裙;白玉兰旋转着自己白花花的长纱;桃花也不甘示弱,穿着粉嫩嫩的连衣裙,在枝头跳起了柔美的华尔兹。真是五彩缤纷呀!

夏天,湖里到处都开满了荷花。有白花花的,有粉嫩嫩,还有红彤彤的,都有着独特的美丽。深吸一口气,就会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,让我觉得身如仙境。岸边,有着一片翠绿的森林。在森林里,绿油油的树叶遮住了海蓝的天空,只透入灿烂的阳光。在阳光的照射之下,五颜六色的小野花也发出美丽的光芒。

秋天,果园里,黄澄澄的鸭梨,紫莹莹的葡萄,红彤彤的苹果,都使得果园美丽无比不等你深吸一口气,一股香味冲入你的鼻中,使你忍不住,摘下个水果,送入口中。庄稼地里,黄灿灿的麦子和稻谷都笑开了花;红彤彤的高粱也笑弯了腰。

冬天,校园里,小朋友们穿着花花绿绿的大棉袄跑出教室,来到白花花的雪地里。女孩子们一个个打起了雪人,这个说:“我的雪人比你的雪人好!”那个说:“我的雪人才是最棒的!”大家都夸自己的雪人好。男孩子们三五个成群,玩起了打雪仗。

“哈哈!打到你了!”

“你偷袭!好坏啊!”

大家嘻嘻哈哈闹成团。

    我眼里的世界是个多彩的世界,这里是多么的美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